曾於2001年在日本造成轟動的連續劇「HERO」終於在相隔6年後登上了大螢幕。在連續劇系列中由木村拓哉飾演的主人公久利生公平是一位只有國中畢業學歷、從不穿正式服裝的另類檢察官,不論事件的大小都會盡其全力去調查真相,也不眷戀權力地位的拼命三郎模樣,影響了「城西支部」中包含女主角雨宮舞子在內的其他同事,這樣一個充滿正義感並且秉持自我信念的英雄角色。



在最新的電影版本中,承接了電視連續劇的劇情,描述久利生公平在睽違6年後再度調回東京地檢「城西支部」之後與昔日伙伴繼續並肩作戰的故事,全新的案件發展將帶給觀眾緊湊的刺激感,而電影版的演出人物除了原來的主要角色之外,還邀請到多位大牌來賓參與演出,此外,久利生公平與雨宮舞子這對歡喜冤家之間的感情發展,也是大家另一個關注的焦點。

導演:鈴木雅之
主演:木村拓哉、松隆子、李秉憲、松本幸四郎、綾瀨遙
片長:131分鐘

故事大綱:
木村拓哉飾演的久利生再次返回「東京地方檢察廳城西支部」,與一班舊同僚再度共事,即遇到前所未有的奇案。憑著現場一個煙頭,久利生力證男子圭介(波岡一喜飾演)殺害一名叫里山的男子;可是在法庭上,圭介在日本首席大律師蒲生一臣(松本幸四郎飾) 的辯護下獲無罪釋放!表面看來是一宗單純的誤殺案,卻被久利生揭發出幕後黑手重重,牽涉到國會議員及韓國罪犯等連串複雜人物,久利生還與韓國精英檢察官關明宇(李秉憲飾)合力破案……◇


HERO中文電影版預告

延伸閱讀:Hero 電影版日本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