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找回失去的眞愛,不惜用生命去保護,『愛與榮耀,決不退讓』就是一個武士的表現。
木村拓哉的型非常適合飾演這一類人物,之前日劇『Pride』就是描述冰上曲棍球故事,
木村飾演一位球隊隊長,為了尊嚴,所做的一些努力。


影片介紹:
本片改編自日本作家藤澤周平的原著「盲劍回音」,雖只是一篇40多頁的短篇小說,卻是導演山田洋次的最愛,他花了半年時間將它改編成電影劇本,並定名為「武士の一分」,「一分」意指「尊嚴」,「武士的一分」即是作為武士,所要承擔、遵循的責任與榮譽。
在山田導演的武士電影中,主角絕不是風雲人物,他們沒有改變時代的能力,甚至連自己的命運也無法掌握,但山田導演認為即使卑微的人也有他們的情感,堅守自己人生的原則,在他眼中這就是真正的武士精神。



『武士の一分』預告片

官方網站:http://www.ichibun.jp/
 
主要演員:
木村拓哉 Takuya Kimura
15歲就加入演藝界的木村,16歲時即與其他四位男孩組成SMAP(日本超人氣偶像團體),一時之間風靡了全日本,甚至亞洲歌迷。知名度大開 後,木村先後主演日劇「長假」、「戀愛世代」,奠定他在日本藝能界偶像地位。不村不斷培養自己演藝實力與內涵,除了歌唱與電視大放光芒外,也開始參予電影 演出,並進軍國際演出王家位導演的「2046」。

檀れい(檀麗)
本名山崎真弓的檀れい,不但氣質出眾,身材更是姣好,求學時期曾擔任平面模特兒,畢業後順利考進「寶塚歌劇團」,經過多年努力,1999年成為劇團的當家花旦,2005年退出劇團,並積極開拓表演領域,「武士の一分」成為她踏入影壇的處女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