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月份,不管家或公司都會安排許多吃喝玩樂活動,今天中午公司部門就辦了
一個聚餐,由於中午時間比較短,所以選擇離公司比較近的地點,才不會浪費交通往返時間。
話說常聽到健康飲食方法,早餐要吃的好、午餐要吃的飽、晚餐要吃得少,在這樣的條件下,當然要
給它選個頂級的套餐,好讓肚子好好的得到『養份』補充。
 
我們去一家歐風的義大利料理店,全店擺設的藝術氣質,讓人感受異國的浪漫風情。
它的菜單大概分為佛羅倫斯套餐、威尼斯套餐、西西里套餐、拿波里套餐、米蘭套餐等五大類,價位
從300至590元,包含沙拉+濃湯+麵包+主菜+甜點+飲料,其餘可參考它網站菜單。
我點了一個拿波里套餐,主菜-超級海陸全餐Surf&Turf、季節水果沙拉、義式牛肉蔬菜清湯、熱拿
鐵極慕斯蛋糕。
6盎司的菲力牛排搭配焗烤甜貝及香煎鱈魚的海陸全餐,中央還有芋泥,不管是視覺或味覺都得到很大的滿足。
餐前一份水果是顛覆以往飯後水果的減康概念,數種新鮮的水果,淋上濃濃的優格醬,不僅健康而且爽口。
法式香料麵包配上濃湯是再好不過了,牛肉以及鮮蔬調理的蔬菜湯,入口即化的感覺,自然健康、風味獨特。
===========================================
CaLA CaLA義大利廚房 (小碧潭捷運站斜對面)
    址:台北縣新店市中央路212號
    話:02-82191099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