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三天的東京行當中,花費最多的大概就是住宿費吧!原因在於我們家那口子對於住的地方非常
挑剔,不能有菸味,看起來要很乾淨;當然對小朋友才說,不希望走很遠坐車,之前九月份早已先申
請京王プァザホテル的EIC會員,因為行程很趕,利用網路予定了2間房間,當然要求非吸煙房、高樓
層及面向東京都庁有View的房間,在日本予定住宿房間是不像台灣一樣,必須先付訂金或住宿費,我
們當天其實與約定時間晚到約20分鐘,真的深怕房間會被取消,聽說早期日本一些民宿,也是都不收
訂金的,結果一些不肖的台灣客不守信用,不前往也不做取消動作,導致對台灣客必須收取訂金;還
好因為此次住的五星飯店,應該還不至於如此。


京王廣場飯店給予五星評價是當之無愧的,首先從房間的Style來看,真的很高級,整層都是非吸煙層,雖然吸菸人口應該滿多的,不過幾乎都沒聞到過菸味,除了酒吧外,空調上面非常的不錯,床而且非常的舒服,平常在外面睡不好的我,居然一覺到天亮。
它的書桌也是超讚的,很容易的把NB放在上面使用,寫東西什麼的都很方便。


電視也是液晶的,電視台數目不多,不過該有的幾乎都有,日本東京當地、英文、韓文、中文節目都有,不怕有看不懂的節目,小孩當然都鎖定卡通頻道。


還有就是浴室,這個讓你卻除一身疲勞的地方,飯店也沒馬虎,使用的是法國高級沐浴用品,其他該使用到的也都一應俱全,連續兩天洗完澡後,都覺得非常的舒服,而且還有沐浴芳香精油,只不過我們都沒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