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晚的西新宿是那麼美麗,也許會問美麗在哪裡?西新宿是商業辦公區,大部分都高層大廈,夜晚的
大廈裡的燈光,把夜空點綴的如星空般,一走出室外,感受出年節寒冷的天氣,街上三三兩兩來往的
行人,缺少那份繁華匆忙。



東京的年假應該許多人都回家鄉過年了,應該會像夜城般,不過看起來好像都有許多燈光,難道還有人『加班』嗎?











京王飯店二樓前也有点灯,也能多少感染一些年節氣氛,走在期間彷彿置身另一個世界。



這一次住在京王飯店南館的30樓,出發前已先要求高樓層、要面都庁及非吸煙房,真是不錯,無奈剛好遇到年假,也無法上都庁欣賞不同的景觀;直接在房間欣賞也是不錯的。



從房間看出,除了可以看到兩棟超高的辦公大廈外,還可看到新宿中央公園;雖然西新宿是大廈群,沒什麼特別的景色,但白天晚上所看到的西新宿,讓人有不同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