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達飯店時,都已經四點多了,也不想走的太遠,希望可以輕鬆一點去閒逛,雖然要前往新宿
駅南口的高島屋時代廣場,我們還是從都庁駅搭電車到新宿駅,會少走一些路,台灣大部分人平常路
還是走的很少,不像東京人那麼會走路,像新宿華盛頓飯店離地鐵站的距離,對於東京人來說是稀鬆
平常的事,但是在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或部落格中,都可以看到許多人覺得華盛頓飯店交通不方便
(離地鐵站太遠)。
幸好我這個懶惰的台灣人,選擇了離都庁駅最近的飯店-京王廣場飯店,而且到新宿南口,還要搭地
鐵前往,真的很懶耶!其實如果只有我一個人,我一定會走路前往的;我發現從京王廣場飯店走到真
正要搭車的月台,其實距離也不短。
從新宿駅出來後要到高島屋時代廣場,還是要走一段路,我這樣懷疑著,搭這一站電車有差那麼多嗎
?不過從都営大江戶線新宿駅出來沿途,遇到一個美食街,想說也差不多是吃晚餐時間了,就近去找
吃的了。
等車的旅客們看的出來都滿疲累的,從今天開始日本開始放年假㊣
之前在台北天母有所抱怨沒吃到豬排飯後,我在家裡衍然成為『豬排飯』代名詞,只差沒被叫【豬】
,真是過份;自從上次嘗過町田市的和幸豬排,說誇張一點,只要肚子餓時,都會想到它,真的好好
吃,寫著寫著口水都快留出來了。
這次看到這家豬排店叫『飛驒(和幸)豬排』,也不曉得是為什麼?又是『飛驒』又是『和幸』的,
搞不懂到底是什麼?只知道肚子已經咕嚕咕嚕叫了,當然我叫了一份セド,還外加一杯小杯生啤酒,
也不敢喝太多,等一下還要去閒逛呢!這家的豬排,有比台灣的好吃多了,不過還是跟和幸豬排有點
差,不只飯不可續碗,沙拉、湯也都不行,飯續碗是要錢的。



好吃的白飯很想再來一碗!

生啤酒好喝~~
兒童餐還不錯喔!吃完還送了濃郁的冰淇淋,真是讚!!可是價值不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