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愛日本動畫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的,於每年春天舉行的「東京國際動畫節」,是世界規模最大的
綜合動畫交易展覽會。除動畫業界的商務推廣攤位外,更有動畫作品展覽、表揚優秀動畫作品儀式,
及其他表演節目等,每年內容精彩且世界觸目,入場人士亦層面廣泛。
詳情內容可參考官方網頁:
http://www.tokyoanime.jp/ja/index.php (日文) 
http://www.tokyoanime.jp/en/index.php (英文)

【概要】
地點:東京Big Sight 東京國際展示場 東1、2、3號展館
交通:由新橋站乘新交通ゆりかもめ(百合海鷗號)於國際展示場正門站下車,步行3分鍾。
日期:業界開放日 2008年3月27日(四) 至 3月28日(五)
            公眾開放日 2008年3月29日(六) 至 3月30日(日)
入場費:公眾開放日入場,大人 / 1,000円、中學生 / 500円
                 ※小學生或以下、65歲或以上高齡人士、殘疾人士及其同行護理人員免費
會場網頁:http://www.bigsight.jp/english/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