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網頁:http://www.apaktravel.com/event/ohayoANA/index.php

想獲得免費機票的朋友有福了,最近日本全日空航空舉辦「早安ANA 元氣密碼春之送」活動,於活動
期間內(3/10至3/30 24:00止)在ANA網頁參加「早安全日空 元氣密碼春之送」挑戰,成功過關即有機
會得到ANA全日空台北東京雙人來回機票(價值約26937元)。

活動辦法:
1.選擇挑戰者與關主的身份後,進行猜密碼遊戲,密碼為一組不重複的四位數數字,完全猜出正確的數字位置即過關,結果顯示A表示數字對,位置也對;B表示數字對,位置不對。例如:1A2B表示一個數字對位置也對,兩個數字對位置不對。
2.過關後留下基本聯絡資料即有機會抽中全日空台北→東京來回雙人機票等多項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