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南島風味的那霸機場,碧藍的天空宛如世外桃源

這次的旅行說實在的期待許久,早去晚回的班機與行程,對於短期旅遊來說,完完全全可以好好利用
假期,當然相對地也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尤其以獨家飛琉球的華航班機,一天來回只兩個航班,若
要搭早班機,通常四、五點就必須起床準備前往機場,當然出國遊玩愉快的心情,把前一天上班疲憊
的身體,也隨之煙消雲散了。

華航台北(TPE)-琉球(OKA)正常班表
去程
台北(TPE)
OKA(沖繩那霸)
CI120
08:15
10:45
CI123
16:10
18:30
回程
OKA(沖繩那霸)
台北(TPE)
CI121
11:45
12:10
CI123
19:30
19:55

註:實際可參考華航網站 http://calec.china-airlines.com/timetable/timetable-cn.htm 電子班表
從台北飛到那霸機場僅需75至90分鐘,航程非常短,就像從台北松山機場到高雄小港機場差不多,因航程短,所以機上餐也不會多豐盛,當然如此網路上許多網友批評文章眾多,所以下次如有朋友前往沖繩那霸,千萬不要對機上餐有太大的期望,依華航空服員機上廣播,是提供機上點心,而非提供機上餐。其實不管是餐或點心,都可依個人需求提供特別餐,不過在訂位時就必須提出需求,這次除了我個人是一般餐外,也分別要求水果餐及兒童餐。

兒童餐

水果餐

一般餐
一個多小時的航程,其實真的滿快的,不過當到達那霸機場時,就會發現怎麼好像在國內機場一樣,那是因為飛那霸的國際航班,一天也沒幾班,像台灣就只有華航一家航空公司,倒是他們的國內線航廈大而且人多,顯見日本沖繩縣把重心放在發展國內觀光,反觀台灣的國內旅遊,先不論軟體服務品質,光硬體設施或交通,是根本無法相比的。
到達那霸機場後,必須從停機坪搭接駁巴士到入境海關,不像到香港或日本東京,下機後大家都用衝的,希望早一點通關,在那霸海關人員也只有六位,通常團體人員又眾多,所以光排隊就必須花很多時間,反正我們不趕時間,選擇先在椅子上休息,以感染沖繩慢活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