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志飯店簡單樸素的門面

來到沖繩四天旅遊行程,將要住在位於國際通り上的牧志飯店(ステーションホテル牧志 -- Station
Hotel Makishi)渡過三個夜晚,行前在背包客論壇查過相關資料,許多人推薦該飯店,當然也有人說會
有許多台灣客,不過住三天下來,居然連一個說國語的旅客都沒遇到,唯一的就是櫃台小姐,據說她
是大陸人.......,當然這家飯店我是大大的用力推薦。
這家牧志飯店位於國際通り的東邊,靠近單軌電車牧志駅,走路僅需約三分鐘(包含等紅綠灯),飯店雖不大,但非常乾淨,當然服務人員態度極佳,如果給予評分的話,起碼給個95分以上,當然這對我們全家在這住三天來說,感覺非常棒了!!
飯店不大,當然也代表房間不會大道哪裡去,但是麻雀雖小,五臟卻俱全,該有的一樣也不少,液晶電視、冰箱、書桌、網路、電熱水瓶、吹風機、空氣濾清器(對於厭煩房間異味的人,無不是一大幫助)...等,還有礦泉水(每天都會補充),甚至還有貼心的腿部按摩機,讓每天走了許多路的我們,在洗完澡後,得到充足的放鬆及休息,好讓我們的腿能在隔天走更多的路。
我們這次利用網路,直接向飯店予訂,方案是ツインルームNETプラン(朝食付き)5775円/人 (約1645元),另外加小孩僅需加1575円(約450元),所以三晚一室2大2小計48825円(約12570元),非常便宜的。由於原本的房間是屬於雙人房,採加床方式,所以房間原本就小,加了床之後,尤其還有兩個大行李箱,視覺上就會覺得更小了,當然又不在房間內打球或玩遊戲,所以基本上空間還是OK的。
它的浴室當然也不大,基本上與東京所看到的商務飯店浴室差不多大,水龍頭也只有一個,利用開關選擇方式來利用,浴缸雖然不大,但倒是滿深的,非常適合泡澡。飯店也非常貼心,除了原本牆上附有沐浴精、洗髮乳、洗面乳,還有海馬牌的沐浴精、洗髮精可以試用,如果喜歡的話,還可以在飯店一樓販賣部購買(飯店有贈送折價劵)。

簡單樸素的大廳,沒有雕工細琢的裝潢,一大盆的鮮花更增添沖繩南嶼的氣息。
飯店櫃台也展現親民的特色,就如同一般辦公桌般,當然服務態度更是不打折,第二天返回飯店後,因check-in時刷卡費用有點小錯,真的如果不注意,我們根本不會曉得,可是他們卻發現了,而且知道我們是台灣來的,還請人寫了一封中文的道歉信,當然就補辦退刷作業,所以他們也不會去貪一點錢,細心程度對在外的我們,可以非常放心安心的住宿。

夜晚也不用擔心飯店的方向,在國際通り非常醒目,綠色的打燈讓你非常方便的認出飯店。

官網: http://www.hotel-makishi.com/index.html
住所:〒902-0067 沖縄県那覇市安里1-2-25
電話:098-862-8001
Eメール:rsv@hotel-makish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