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區內景色之一角

東南植物樂園是一位台灣人所設立的,園區內有眾多南洋植物,當然包括許多台灣特有植物,來到這
裡除了感覺非常悠閒外,為一要注意的是蚊子,既然有許多植物,蚊子一定多,所以怕蚊子「吸血」的
朋友,來到這別忘了要擦防蚊液,接下來就可以很快樂又放心的遊玩了,從一進入大門後,就可依發
現一個大水塘,裡面的景色就彷彿到了另外一個世界般,不過聽到一些遊客的吵雜聲後,又把想像拉
回到現實世界中。
在南洋的景色當中,就屬椰子最具有代表性了,園方還在椰子樹旁設立了梯子,讓遊客們可以攀爬上去照相留念。


當然這裡還是少不了日本的景色,雖說遊客感覺上很多,但對自由行的我們來說,倒可以利用一些時間行程避開人潮,所以我們在園內可以很悠閒的玩樂。



在園中的池塘中養了鴨子、魚還有水鳥(好像不會飛),當然旁邊也有販賣飼料,當把飼料投入池塘中,鴨子與魚兒的爭食,不免有讓人想像到到現實世界,不就也是如此嗎??
在園中除了植物的特色外,還有一些石雕,說不上這代表甚麼??但感覺非常不一樣,比較有沖繩當地的味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