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沖繩戰爭最激烈的戰場為摩文仁丘陸一帶。目前在這片戰場內建立了忠烈祠,刻
有戰爭犧牲者每個人姓名的和平紀念碑,以及和平祈願資料館、 沖繩和平祈願堂等,是以世界和平為
出發點建造而成的一處景點。公園裡遼闊的草地及池塘,常有當地民眾來此散步、郊遊。園區內的和
平祈願資料館中長期展示沖 繩戰爭相關的資料,戰後到復歸日本間的種種因由也能在此瞭解。
聳立在沖繩最後的決戰地-摩文仁山丘上,高45公尺的正七面體的塔,是七海和合掌型平和祈念堂的
象徵,堂內的鎮座是由縣民山田真山氏製作的的漆製平祈念像。從玉泉洞用完午餐後,走出外面(不是
早上下車的地方)搭上バス82番玉泉洞、系満線本線,前往平和祈念堂約18分(大人360円)。









沖繩縣內最大規模的和平資料館,位於平和祈念公園內,有著沖繩紅瓦屋頂的建築,館內以大型螢幕,重現當年街景,展示沖繩戰的悲慘現實及居民證言的展示令人動容。資料館內語音導覽有日語、中文、韓語、英語、西班牙語等。
平和祈念資料館
地址:系満事摩文仁614-1(資料館)
電話:098-997-3844
時間:自由參觀 無休 (資料館 0900~1700 週一休館)
票價:大人300円、小人150円
官網:http://www.peace-museum.pref.okinawa.jp/





平和之礎位於平和祈念公園內,所有沖繩戰期間死亡的人名,都刻在石碑上呈扇形排列,含美軍和外國人在內,刻有超過20萬人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