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九州的面積比台灣還大,基本上要單點住宿,比較不可能達成,除非所安排的區域範圍很小,所
以這次行程安排上,會有五個晚上住在博多,以自由行來說,選擇交通方便、距離車站近的飯店是首
選。由於全家想一起住,所以必須選擇四人房,而博多駅附近有四人房的,只有Green Hotel(グーリ
ンホテル)的和室可以選擇,它的7.5疊和室不含朝食只要14900円(約4470元)。

這家飯店超方便的,緊鄰JR博多駅,走路只要2分鍾就到,旁邊又有餐廳、便利商店;如果不喜歡的話,僅隔一條馬路的博多駅商店街,裡面餐廳營業到11、12點,想吃宵夜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過說到7.5疊和室倒底多大??實在沒概念,實際住過之後才曉得,真的很小很小,第一晚住時行李都不曉得該怎麼放,等到後面幾晚,就想出不錯的方法,將箱子疊放在和室桌上並靠牆,這樣走道也空出來,房間也感覺比較大一點。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冰箱、吹風機、熱水壺等一樣不少,還有無料高速有線網路,以這個價錢其實也算不錯了。

飯店資訊:
博多グーリンホテル 1、2號館
住所:〒812-0012 福岡市博多區博多駅中央街3-11
電話:092-451-4111   傳真:92-451-4508
網址:http://www.hakata-green.co.jp/hakata/ (天神區也有グーリンホテル)


飯店周邊地圖(Google Map放大連結)

註:(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形狀兩者有點類似,博多與鹿兒島相對於像台灣的台北與高雄一樣。
台灣面積 36188平方公里
九州面積 36635.85平方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