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巴士


從未來劇場出來後,都已經五點半了,許多遊樂設施都已經打烊,且部分小攤或商店也已打烊,街上
人也稀稀落落,不曉得都到哪裡去?也許今天是星期日關係,許多人等不及花火都已離園,傍晚的豪
斯登堡街道,雖然沒有白天的人潮,但也別有一番風味,漫步起來格外舒服與悠閒。



園內是以運河的流向將園區劃分幾個區域,古典風味的巴士或計程車穿梭其中,從入國大廳步行至中心區域的德姆特倫高塔約需20分,如到最遠的豪斯登堡宮殿則需30分,怎麼樣靈活運用遊艇、巴士或計程車等園區交通工具,可以讓自己玩得更有效率。

古典巴士

這是往返於布露凱蓮~新城市區~舊城區~德姆特倫~荷蘭漁村區之間(所需15分),共計有五個巴士站的固定路線巴士。
費用:大人200円、高中生以下100円或護照、自由卡

古典計程車

  

格調高雅大方的古典計程車,讓人不禁回憶起中古歐洲那段美好的時光。只要在路上隨意招手,或是向各諮詢服務中心、或是附近的商店、設施預約即可,亦有提供包車方式。
費用:至目的地單趟接送1台1000円、往返接送1台1500円

出租自行車

可於布露凱蓮巴士站前的自行車出租店租借"飛馳 Fiets"。
租借時間:3小時
費用:
普通型--1人乘坐 大人1,000円/中高學生800円/兒童500円、2人乘坐 2,000円、親子同遊 1,500円
豪華型--2人、4人乘坐 3,000円、2人乘坐電動 2,500円
註:每台須提供500円保證金(保證金將於還車時退還)。

鋪著紅磚的道路、花卉妝點的廣場、教堂的尖塔,還有充滿16、17世紀風情的石造民宅,完美的重現歐洲城鎮風情,根本就會忘了你身在日本。所以如果你抱著一般遊樂園玩的心情,或許就會覺得非常掃興。

  

  

 


傍晚的德姆特倫高塔又是另一種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