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長崎的普通列車


第三日的重點就是擺在佐世保市,佐世保從1886年(明治19年)設立帝國海軍鎮守府以來,就以軍港聞
名至今,所以也保留許多當時歷史遺蹟,從豪斯登堡前往佐世保,只有普通車可以前往,就像在台灣
搭支線火車的感覺,普通車直接過改禮口時,秀出JR PASS就可以了,所以不用劃位(因為沒指定席),
也不用買票。



日本電視節目常介紹火車旅行,尤其是支線之旅,就讓人非常嚮往,看到這小火車就有這種感覺,不過從豪斯登堡到佐世保只有約30分鍾,沿途經過的鄉村小鎮別有一番風情。





火車來沒來之前,還沒忘了再把飯店多照一張留念,城堡的外型特色與JR豪斯登堡駅互別苗頭。

星期一的早晨車內乘客三三兩兩,也許我們已經避開上班上學人潮。我們搭乘JR大村線 佐世保行的車(08:52出發,09:16到著),只要經過3駅就可抵達佐世保駅(約26分、大人270円小人14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