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西海珍珠濱海遊覽區,已經快十點鍾,這裡是必遊景點之一,也是最推崇遊覽景點,看看時間九
十九島遊覽船パールクイーン(Pearl Queen),,不是十點鍾有班次嗎?本來想說已經趕不上,結果服
務人員在外招呼我們,是否要搭船,並導引我們買票,結果全船等我們全家四人後就開船了。



利用巴士一日劵乗船料大人1000円、小學生500円(原票價大人1200円、小學生600円)



位居於九十九島門戶的海洋休閒公園,有橡皮舟、帆船、小型遊艇的「悠閒航行」及白色帆船造型的遊艇「珍珠皇后號」等,從小型船隻到大型遊艇,航程種類豐富,能從各種角度欣賞九十九島海域。



遊覧船パールクィーン 資訊
http://www.pearlsea.jp/cruising/pearlqueen.html

航行路線圖,航行時間大約50分鍾,船上除了日語說明外,還有中文說明(但是船上好像沒有中國人??),但是我們最後上船時,服務人員有用無線電通報,有講中文的外國人,真的很不好意思,讓全船的人都等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