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子前觀光Terminal Bill


烈日陽光照射下,真是讓人懷疑現在到底是不是秋天,完全一點涼意有沒有,甚至根本不想走出室
外,在鹿子前觀光Terminal Bill內(九十九島遊覽船售票口及登船口)有一些賣お土產及小飾品的商店,
我們也在此展開敗家的序幕,購買了一些當地製造比較有特色的お土產。



「西海珍珠海洋中心」內設有水族館,展示九十九島的眾多生物,其中並有可直接觸摸生物的「觸摸池」及體驗餵魚樂趣的水槽,但由於館方其實已經從九月開始至明年另外以模型、影像介紹人類造船歷史的「船隻展示館」也值得一遊,在此對面有一個可親手取出珍珠之體驗區(1次500日元)。由於先前做功課時,沒有仔細觀察到該資訊(其實官方網站已經有公佈),接下來後面行程全部即興發揮,依據現地現況及臨場反應做決定。

 

此外可親手取出珍珠之體驗區(1次500円),這些珍珠貝是九十九島海域養殖的,珍珠貝里頭的珍珠,顏色各有不同,在挖取之前完全不曉得會是甚麼顏色,所以當你挖到一個很特別的顏色,也代表運氣非常好。
我們挖到一個紫色,一個灰色的。



 

 

日本的剉冰看起來好像都是色素,黃色的檸檬口味,藍色的是汽水口味,天氣熱的讓人由不得買下清涼解暑。

 

天氣真的很好,好到連岸上的風景都好美。

 

 

景點資訊:
西海珍珠海洋遊覽區
TEL:0956-28-4187
FAX:0956-28-4107
網站:http://www.pearlsea.jp/

佐世保觀光資訊中心(JR佐世保駅內)
TEL:0956-22-6630
FAX:0956-23-6750
網站:http://www.sasebo99.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