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inou義大利料理餐廳


事實上我們從ホテル用完朝食後,就再有沒有用過正餐,但零嘴到吃不少,反正看到還不錯吃的,買
一兩個全家一起分享吃,約16:40回到佐世保駅前,原本想要逛週邊商場,並按計畫上車前在買便當車
上吃即可,經過一家義大利料理店,嘴饞的念頭又產生,想想肚子好像也餓了,既然這樣先吃晝食+夕
食一併解決,等一下就不用再買便當,也可以在車上好好休息一下。





義大利料理店主廚於2005年得到全世界披薩第6名,當然這也是吸引我們進入原因之一,我們點了一份披薩、兩份義大利麵及飲料,花了我們3310円,價格上我覺得還好,位道上也是值得推薦的,佐世保由於很早期接觸西洋,所以當地西洋料理還滿多的,譬如美式漢堡(記得如要離開佐世保或長崎時,還沒享用美式漢堡的朋友,別忘在車站附近尋找喔)等,那份海老加野菜義大利麵真的很好吃~~首推!









佐世保駅旁有一家ellna超市,適逢下班時間裡頭一堆人,這家超市規模還好不大不小,地點當然是超方便的,就在車站旁,而且有立體停車場,重點是東西都不貴,甚至我們當天剛好遇到激安折扣,不管商品原價是否已經折扣,一律通通再打九折,超興奮的~~旁邊還有一家藥妝店,雖然價錢低下(不是最便宜的),但是還不錯都會送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