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一樓餐廳一隅


前一晚在飯店泡了一個舒服的温泉,也享受了日式按摩,早上真的不太想起床,原本計畫還想去泡一泡温泉
的說,不過床真的是太舒服了,今天必須搭新幹線前往九州最南端-鹿兒島,所以時間上也不能拖,不然新幹
線的車子是不會等人的。整理完行李,當然先來去享用早餐,七點鍾餐廳已經有許多人開始用餐了,餐廳看
起來整齊清潔明亮,讓人很有朝氣的感覺,吃完這早餐,我想一整天應該會活力十足。


我的早餐之一

我的早餐之二

媽媽的早餐看起來營養多了

寬寬的早餐

早餐選擇的樣式、種類還滿多了,反正它是和洋式早餐,注意喔~~是和洋式,所以沒有中式,基本上也就不會有稀飯,如果可以的話,和式早餐我覺得營養又好吃,雖然中式早餐,如燒餅、油條、水煎包等,大家都喜歡吃(我也不例外),可是我覺得非常不健康,還是少吃為妙。媽媽最注重健康了,不管哪個餐廳吃早餐,一定先來一份生菜沙拉,我看到許多日本人也是如此。


安安的早餐

安安正享用好吃的早餐

安安胃口好時,看他吃著東西,就覺得東西就好好吃喔!覺得他很適合參加美食節目,許多表情就會讓你覺得東西好吃得不得了~~最後吃他喜歡的優格時,不知哪根筋,突然心血來潮,拉出了像咖啡奶泡的花樣來。


安安的優格拉花之一

安安的優格拉花之二

餐廳ラ.メール
營業時間:06:30~10:00(最後入場09:30)
朝食和洋食パイキング 1100円(小學生半額)
朝食劵可向櫃檯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