霧島屋久國立公園


話說岡山さん真的都是帶我們到一些私房景點,也讓我們看到不同的さくらじま(櫻島),其中他帶我們到櫻
島是有沙灘的海邊,雖說是沙灘,和我們一般所看到的沙灘不同,是有如黑炭的沙灘,那就是火山灰,另外
還有零零散散的火山石,當然不是所有火山石重量很重,它放在水面還會浮呢!我們問岡山さん可以帶走做
紀念,他說可以沒問題!反正它很輕,體積也不大,我們家現在就私藏了兩個櫻島火山石。回程我們遇到移
動式菜販,這個早期在台灣也是如此,我們買了一袋當地的橘子品嚐。


櫻島火山石

移動式菜販

可以看得清楚火山的外貌,說起來有點困難,有時候分不清是火山冒出的煙還是雲霧,島上最多的大概就是石頭吧!而且還可以看到許多不同造型,諸如像女王頭的,還有像西鄉的,不過我怎麼看,都想像不到西鄉的外貌。


烏島鳥瞰火山

風化後的火山石

看起來不怎麼像的西鄉岩

びの肖像

岡山さん特別向我們介紹藝人長渕剛曾在這邊辦了整夜大型演唱會,集結了七萬五千人,演奏了120曲,厲害地是這裡沒水沒電,這個藝人可能不是很熟悉,相關網站報導有報導當時演唱會盛況(連結),這個肖像是當時紀念演唱會所雕刻的,那個吶喊的肖像,可以想像當時演唱會一定很high吧!


櫻島的螳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