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潭吊橋


週末假期雖說有寒流特報,白天天氣還不錯,陽光普照適合出外走走,下午來到新店碧潭,台北縣政府才剛
完成碧潭再造工程,大部分都已經完成,只剩細微造景及燈光,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好久沒來碧潭,雖每
天下班都會經過,再造工程後第一次來,覺得改變非常多,這樣比較能吸引市民來這遊玩踏青,而且這裡也
有腳踏車出租,如果願意可以延著新店溪一路騎至板橋、北投甚至淡水。


碧潭風景區

碧潭新店溪

碧潭街坊

「新店碧潭再造」才剛始重新營業,水岸街坊也在週末假日安排了一些小型活動,倒也吸引了不少人潮前來。(活動新聞相關聯結)

 
 
碧潭水岸街坊活動

水岸街坊的餐廳全部重新開幕,煥然一新的感覺,也能讓遊客遊玩之餘,享受不同的美食。



水岸餐廳吧檯

水岸餐廳用餐區

水岸餐廳往後星期假日都會安排Live表演,尤其下午時光,點上一杯卡布奇諾,及輕快的爵士樂,再加上碧潭的青山綠水,也能享受不一樣的悠閒假期。



Kate&Klaus Live表演

騎完腳踏車,肚子似乎也開始咕嚕咕嚕,水岸餐廳的南洋風味的套餐,正可滿足我們的需求,人還不少,適逢縣政府舉辦活動,越晚雖然氣溫明顯降低了,但碧潭的遊客卻不減熱情,仍有許多人前來此地度過週末夜晚。



水岸餐廳套餐


水岸餐廳副餐
 
水岸餐廳貼心服務:左圖:浪漫燭台;右邊:暖爐

碧潭吊橋經過燈光雕飾,也展現出不同氣氛,可見情侶三三兩兩漫步在橋上,寒冷的空氣卻不見甜蜜溫馨的氣氛消失。


碧潭吊橋夜景

碧潭岩壁夜景

碧潭風景區夜晚活動

碧潭風景區
交通:
台北捷運 新店線 新店站步行2分即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