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紀念以東京地標著名的東京鐵塔開業50週年(1958年12月23日),於12月1日起特地實施夜晚換「新裝」新
霓虹燈飾「Diamond Veil」活動,打上日本最知名的光雕師石井幹子所設計的鑽紗。設計師以新的燈光裝飾
是為表現寶石璀璨的光輝而特別設計的「鑽石面紗」,透過變換白、綠、紅等7種顏色的機能,向夜空中發送
「永遠」、「愛‧感謝」的訊息,7色綵燈映照下的東京塔為市中心這冬季的天空裝點出絢爛的色彩。

開業紀念月期間,還可看到使用「鑽石面紗」中7種顏色特別呈現的「Special Rainbow」和純白色的「White Diamond」,與原有之地標燈光裝飾交替出現。

東京塔約80~250米高處安裝比平時多100盞,總共大約276盞燈,276盞照明燈具一齊點亮,白、黃、綠、青綠、青、紫紅、紅7色彩光將塔身包圍,這7種顏色分別代表了永遠、希望、自然、地球、水、夢想和愛的訊息。地面150米高處的大瞭望台則用光打出50的字樣,祝賀東京塔50週年。整座塔彷彿披上鑽石薄紗,隨著燈光變化,展現萬種風情。鑽紗光雕從12月1日到6日,12月15日到25日為止,晚間8點到10點之間綻放。


東京タワー50週年記念 手のひらサイズ、ここに誕生!
S=1/2000 16.65cm in height

東京タワー(東京鐵塔)
地址:〒105‐0011東京都港區芝公園4‐2‐8
網址:http://www.tokyotower.co.jp/

  大瞭望台(150公尺) 特別瞭望台(250公尺)
營業時間 9:00~22:00(21:45起截止入場) 9:00~22:00(21:30起截止入場)
分區 至大瞭望台為止 自大瞭望台至特別瞭望台為止
瞭望費用
(個人)
(高中生以上) 820日圓
(國中、小學生) 460日圓
(4歲以上) 310日圓
(高中生以上) 600日圓
(國中、小學生) 400日圓
(4歲以上) 350日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