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圖:城山公車站牌;右圖:公園內日本國旗


因為「失誤」耽誤了半小時行程,天公不作美,太陽公公藏在雲裡,幸運的是沒有下雨,所以上來城山的人還
不多,真的頭腦不是很清醒,跟著三位日本OL走,結果來到城山觀光飯店前,原來走錯路了,城山公園在另
外一個入口,如果有下次機會再次來到鹿兒島,城山觀光飯店應該會是選擇之一,飯店的View又不錯,而且
還有溫泉。在回頭走到展望台途中,遇到一群小朋友校外教學,遇到人都會問好耶!連我們看起來十足就不
像日本人的「外國人」也不例外。


鹿兒島市區

城山觀光飯店前

公園內還有「篤姬」的海報,還有許多百年樟木,公園內清幽的環境,如果天公作美,相信會更棒的,我們在眺望櫻島之餘,順便也把背包剩餘的食物全部清光。


城山公園內

展望台周邊

皇族種下的紀念樹

城山展望台海拔大概只有100公尺出頭,卻是眺望錦江灣及櫻島火山的絕佳地點,鹿兒島市街景也可以盡收眼底,火山口噴煙景觀已經與雲合而為一。


眺望櫻島火山

城山在眺望台的左邊

公園內來了一隻黑貓,牠看起來似乎非常有靈性,我們還用中文對牠碎碎念了一些話,牠會不會想說這四個人在說哪一國話丫??


公園內黑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