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朝食


日本一般傳統的溫泉飯店,早餐都提供的是日式朝食,所以就不是BUFFET方式,也許對現在大部分台灣人來
說,早餐要吃白飯,簡直非常不習慣,記得小時候家裡早餐也都是白飯配菜,現在大部分都已經被中西式早
點替代了,日式朝食除了白飯,都是一些看起來像小菜的配菜,對我來說非常下飯,我太喜歡啦!同事們全
部都說早餐太爛了,許多人不習慣都沒吃飽,可是對我來說卻是非常美味的一餐,難怪有人說我上輩子應該
是日本人。


玉子及章魚、丸子

烤魚

日式小菜

日式豆腐

美味的一餐我又不知不覺吃了兩碗飯,尤其白飯鬆鬆軟軟的,不要說配菜了,光吃白飯我就非常滿足了。


好吃的白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