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取觀光飯店


第二晚要入住伊東著名的稻取溫泉區,這次旅遊真的很棒,住宿的四天裡面,除了最後一天淺草市區沒溫泉
外,其它天天都可以泡溫泉,稻取溫泉區內旅館林立,我們下榻的道取觀光飯店,是一家有50年歷史的飯
店,面海的房間天氣好時可以觀看到七島(七個島),白天泡溫泉時,還可以欣賞到海景,晚上就只有暗摸
摸,但仍可吹著徐徐的海風,也能感受不同的感覺,不同市區飯店的吵雜,半夜非常寂靜,一聲一響都可能
驚擾隔壁房的旅人,雖然入住房間很爛,反正一晚而已,也應該好好休息儲備隔日體力。


飯店的賣點:可欣賞到七島

濱海的稻取觀光飯店

飯店外観

當天飯店還滿多客人,有些還喝得醉醺醺的,似乎看起來不好惹,尤其像我對面房,他們都在房內用餐,真得好棒喔!就像電視所播的一樣,一道一道菜端進房裡享用,這也是標準的一泊二食溫泉宿泊。


入住團體(還滿多客人的)

飯店新的別館(同事們入住地方)

飯店旁的小神社

飯店內長廊

飯店另外一個賣點就是溫泉有北投溫泉石,沒聽錯吧!沒錯就是台北北投,據說還有一些特殊療效;另外飯店還有腳底按摩,不同台灣腳底按摩,雖然不像自助旅行走這麼多路,腳底按摩後也讓足部得以去除疲累。大廳更有女兒節的一些布偶娃娃擺飾。


飯店內腳底按摩

北投溫泉石

飯店內女兒節的佈置

ホテル稻取觀光 (稻取觀光溫泉飯店)
地址:靜岡県賀茂郡東伊豆町稲取1429
電話:0557-95-1111
網址:http://www.inak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