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山苑ホテル


終於來到此行最重要的行程,也是最奢華的享受,常常看到電視介紹温泉飯店,今天就是要一睹這一處美麗
的温泉飯店,這家位於富士山腳下,並且迎合日本四季分明的美景,以二萬坪大的空間造景,讓前來休憩的
旅客,感受真實的自然,即日本相當知名的温泉飯店--富士山鍾山苑,許多日本人認為一輩子都一定要住上
一晚的飯店。車子才剛到,許多飯店的服務人員開始進入戰鬥位置,好迎接前來住宿的貴賓。因為飯店空間
很大,且為讓客人能好好享受欣賞美景,下車後大家將自己的行李掛上寫好房號的行李牌,服務人員就將我們整團大批行李送到各自房間。





飯店迎賓的活動還不少,還沒進房前先享用抹茶及小點心,對於鮮少「跪」著的台灣客來說,實在應該好好體會一番,首先飯店媽媽桑詳細介紹飯店環境(以免迷路了),然後引領我們經過日式風味長廊,來到茶室享用「下午茶」。







鍾山苑ホテル
地址:〒403-8522 山梨県富士吉田市上吉田6283
電話:0555-22-3168(受付時間 8:00~21:00)
網址:http://www.kaneyamaen.com/
交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