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怒川温泉


今日行程:
台北-->東京成田空港-->鬼怒川温泉 或 新塩原温泉 (宿)
班機:日本航空JL642 10:00~14:10


日本航空

日本航空豪華機上餐(1)

日本航空豪華機上餐(2)

鬼怒川
從溫泉街中心緩緩流過的鬼怒川,匯聚了清澈的小溪,經川俁湖、川治湖,流向利根川。這裡保持了龍王峽、楯岩、大靜等自然景觀的原貌。從春天到秋天,可以沿河而下享受兩岸美景。流經川治溫泉鄉的河流叫做男鹿川。這條河流源自男鹿岳的山水,緩緩流淌,異常清澈。在八仙花公園附近,和鬼怒川匯聚。 


鬼怒川

鬼怒川(秋楓)

鬼怒川温泉
櫪木縣北部、鹽谷郡藤原町,位于著名的世界遺產“日光”的東北部。這裡到處是青山綠水,一直是著名的温泉之鄉,這裡長長的街道也非常有名噢!知道嗎?從東京大約乘兩個小時電車就能來到這裡。
泉質:弱鹼性單純温泉(無色透明﹒無味無臭)
功能:神經痛 肌肉痛 關節疾病 外傷 燙傷 五十肩 運動器官障礙 慢性消化器官疾病 病后恢復 緩解疲勞 增進健康


鬼怒川温泉ホテル

Click here to start
影像記旅 - 東武世界廣場 ~ 鬼怒川溫泉

網站:
鬼怒川、川治温泉觀光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