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昨天的陰雨, 今天天氣不但好, 還很熱~~

【小樽運河】最富俄羅斯風采的小樽市,運河沿岸的十版、63盞煤氣燈林立的小樽運河,運河周邊林立著工藝品店,醞釀出浪漫的氣氛。


【煤油燈咖啡館】仿古氣息的建築,於此悠閒地啜飲香醇的咖啡。煤油燈咖啡餐廳:不送咖啡杯,但是為小樽最浪漫的咖啡廳


【北一硝子玻璃館】由倉庫改建而成的玻璃工藝藝術館,生產的吹製玻璃作品及威尼斯玻璃器皿是最受歡迎的土產品。


【音樂鐘博物館】三千種各式各樣的音樂盒,為日本最大的音樂盒專賣店,門口前的一座5.5公尺重達1.5噸,號稱世界最大的蒸氣時鐘,每15分鐘噴氣報時一次,蒸氣時鐘上面的5支氣笛,會發出深沈美妙的聲音,常令遊客一陣驚奇。

【昭 和 新山】標高402公尺,於1945年才從田地裡凸出來的新火山,為大自然變化而成的神祕山頭,至今仍不斷冒著白煙。


【洞爺湖溫泉】洞爺湖是日本最北端的不凍湖,一年四季蕩漾著清麗的湖水。此區溫泉乃是北海道有名的勝地之一。享受泡泉後格外清爽,換上日式和服,盡情享用豐富又別具特色的日式風味晚宴。

【洞爺湖花火大會】用餐後,可漫步於古老溫泉鄉與湖畔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