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爺熊牧場】飼養著北海道地區特有之棕熊及貍貓,可親自餵食。

【大沼國立公園】公園以駒之岳為背景,景色宜人,周圍有廣大的原生林,棲息有許多啄木鳥,優閒地觀賞湖光山色,散步其中如詩如畫的感動不僅潺潺湧出。

【明  治  館】建於1911年,由函館郵局改建而成保有木製窗框及地板,二樓內側是音樂盒專賣店,一樓則販賣各種三明治。

【金森洋物館】展示著世界各國兩萬件與聖誕節相關的物品,而最有人氣的商品,則為手工製作銅質裝飾品。

【函館山夜景】搭乘纜車欣賞以鞍部形狀聞名於世的三大夜景之一「函館夜景」,燈光璀璨如晶鑽、海灣漁火如繁星、秋風撫人如絲綢、夜色浪漫如寶石,繽紛閃爍,讓您永生難忘。並可於此望見五陵廓城的夜景。

有世界三大夜景之稱的函館夜景,是到北海道絕不可錯過的景色。在二次世界大戰前曾因為軍事安全而禁止開放的函館山,其夜景之獨特在於函館市獨特的地形配上通明的燈火,有如一個綴滿寶石的鞍部,加上津輕海峽的點點漁火,像黑絲絨鑲著碎鑽,令人流連忘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