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函館朝市】朝市內共約360家各種不同的商店,主要以海鮮魚介為主,其次農產蔬果、乾貨、日用品..等,應有盡有,不僅有「函館的廚房」之稱,更常吸引遠道而來的觀光客前來遊逛選購。特別介紹您著名的螃蟹饅頭,有興趣的貴賓可以前往品嚐。

【歐風復古路面電車】市區噹噹車,這種小電車在日本長崎、熊本、富士、東京…等地都有,但北海道僅函館和札幌才有,其中又以海港市街風情的函館,更有另一番風味,所以您一定不能錯過。

【五陵廓城跡】全日本第一個洋式城堡公園,直至今日已經成為函館最重要的休閒場所,也是欣賞春櫻秋楓的名所。

【聖女修道院】於西元1898年,由八位遠自法國渡海而來的修女所建,現在約有八十名修女以出售手工製作的牛奶糖及小餅乾,以自給自足方式繼續傳道。

※導遊還安排品嚐—修道院牛奶冰淇淋(公認北海道最好吃的冰淇淋)
來到北海道,您不可不吃的第一項美食就是-【冰淇淋】,濃郁的牛奶香,還有那滑嫩的口感,會讓妳忍不住的豎起大拇指。所以不管是天氣熱或天氣冷,還是要來上一杯冰淇淋過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