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場是東京的超人氣娛樂精華區,位於東京都東京灣的人造陸地上,喜愛日本偶像劇的人,如果看過「東京愛情故事」、「戀愛新世代」、「網路情人」、「東京灣景」等影片的話,一定都會看到以台場為背景的拍攝地。台場面積十分遼闊,主題區眾多,喜愛逛街的人來這邊腳力要很好:







彩虹大橋是台場最醒目的地標,也是日本偶像劇的取景聖地,這座橋橫跨東京灣,連接芝浦及台場。



台場海濱公園, 是一處人工沙灘, 會看到許多情侶在這卿卿我我的



台場海濱公園夕陽特別美, 不過身邊好像少了什麼??



關於日本為什麼會有自由女神像,以及自由女神像為何會出現在台場的由來,有一段故事:
原來日本人一向很喜愛法國文化,在1998年4月29日到1999年5月9日這段期間,被日本訂定為「法國年」,當時法國人很爽,為表示友善,就很大方地出借法國的自由女神像給日本展示,展示地點便是在東京台場,女神像經過拆解以及空運來到東京台場展示一段時間之後,自由女神像便又歸還給了法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