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之湖是箱根的旅遊核心區,湖面積約6.9平方公里,湖深約40公尺,是一座在四千多年前因火山活動而形成的火山湖,蘆之湖上有三艘箱根海盜觀光船,這些船是仿十八世紀的海盜船而造,船身外觀彩繪著明亮的顏色,雕刻著華麗的立體裝飾,甲板上還特別設計了幾尊栩栩如生的海盜人像。



這三艘海盜船各有不同背景:「Vasa」號,船身為翠綠色,是以17世紀前期瑞典國王Gustavus Adolphus的「Vasa」號為原型仿制的。「Royal」號船身紅色、白色條紋,仿照17世紀法國海軍旗艦「Soleil Royal」號而造。「Victory」號船身為紅藍兩色外以金色勾勒,根據自18世紀被稱為「海霸王」的英國軍艦之模樣而仿制。我搭乘的是這艘「Victory」號。


搭海賊船的桃源台駅


準備搭下午一點五十分的的海賊船到元箱根


桃源台駅內的指標


待會要搭的海賊船全貌


不過船務人員僅穿像一般海事人員服裝, 如果能穿海賊服裝那就更完美了, 剛好拍到公司的兩位美女


從這個艙門進入海賊船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