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台北天氣讓人感覺又濕又冷,雖然沒有下雨,但天空陰陰的,
想說待在家裡一定會發霉,大家討論後就出去吃個飯順便逛逛走一走,
既然天氣變冷吃麻辣火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挑個距離不遠,吃完又可以逛的地方-台北公館。





辣巴子川味火鍋
地    址: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36巷6弄10號(近東南戲院巷子內)
訂位專線:(02)2364-5669、2364-5650
價    位:大人 399、小孩(110cm以上) 199 吃到飽
官    網:http://www.5669.com.tw/



它有不同的湯頭可選擇,亦可選鴛鴦鍋,這樣不敢吃辣的人也可以大快朵頤。
還有多樣特製小菜、柳橙汁、烏梅汁及瓶裝可樂雪碧,無限量供應。
ドリス最愛的其實不是它的火鍋,而是一些非肉類的小菜,下面這個芝麻酥包,安一個人就ㄎㄜˋ掉快一盤。






從中午一點吃到三點多,吃到很撐,味道剛好,一開始會覺得辣,後來也許麻痺了,完全沒有感覺,唯一的缺點大概是店裡冷氣開的很強,中場休息上洗手間回到座位,繼續努力時就好像怎麼吃都不感覺會熱,到最後都穿外套。
實在太飽了,原本在公館逛街,又看到一堆賣吃的,感覺挺噁心的,剛好想到不然去台大校園走走,沒想到校園內還挺多人的,走了一大圈下來,又回到公館商圈閒逛,還去排了超人氣的水煎包及車輪餅。





漫步在台大校園,除了消化食物外,感受假日校園的清幽,有騎腳踏車的,有跑步打球的,當然也有像我們一樣來這閒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