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植物樂園的大門

好不容易搭了公車,又再轉計程車,才到達東南植物樂園,東南植物樂園交通不是挺方便的,沒有直
達公車到達,必須搭一小段計程車,不過還好路途不遠,車資約600円吧!來到這裡大部分都是團
體,少部分個人都是自行開車前來的;當然來到這裡絕對不會失望的,雖然沒有主題樂園驚人刺激的
遊樂器,也沒有令人記憶深刻的絕景,但卻讓人流連忘返,看見許多團體,包括台灣團、日本團都一
樣,似乎都在趕行程,好可憐的樣子,我們全家就悠閒的在園內閒逛,悠活的體會南洋的風情。
沖繩SLOW風樂風遊森林原創的概念,是東南植物樂園的設計宗旨,就是要讓旅客「忘卻一切,舒適自在地消磨時間」,而非沖沖來去。
進了大門後,可坐遊園列車及參加導覽解說(不管大人小孩300日圓),原本還考慮到底要不要坐,我們後來決定就與日本人同車,所以解說部分有一些會聽不懂,台灣團部分覺得好吵喔,就像在台灣看到大陸團般。
遊園車一趟約二十分鍾,中途會休息一次,在這販賣攤位有一些東西可以購買,不管吃的喝的都有,也可以在旁邊照相留念。
我們買了日式豆腐,吃起來像豆腐,又像布丁,配上附的日式醬油,味道超讚的,原本想帶回台灣給親友淺嘗,無奈未放入大行李箱內,海關說無法帶上飛機,所以我們必須全部吞進肚子,不然就必須丟掉,這是第一次來沖繩唯一的遺憾,也是糗事之一。
親近大自然、放慢腳步讓身心同時獲得解放。佔地五萬坪的東南植物樂園中,熱帶、亞熱帶的植物全年青翠茂盛,是日本少數的熱帶庭園。






東南植物樂園暨沖繩風樂風遊森林
●地址:沖繩市知花2146
●TEL:098-939-2555
●營業時間:9:00~17:30(入園至17:00止)
●公休:無
●費用:門票 大人(高中生以上)1,000日圓、孩童(3歲~國中生)500日圓
●語言:日語、中文、英語
●信用卡:VISA、MS、DIN、JCB等
●交通:〈公車〉從那霸巴士總站搭90號,至「知花」站下車,搭計程車約7分鍾
http://www.sebg.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