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早上起床後,發現太陽公公居然躲起來了,而且還伴隨著陣歇性的雨,在牧志ホテル10樓用
餐,窗外的景色讓人覺得心情不是挺好的,反正班機要等到晚上1930,所以幾乎可以有一整天的時間
可以閒逛,吃完早餐後,將行李寄放於櫃檯,等傍晚再來提取行李即可,免得又買東買西的,這樣就
可以輕鬆的玩了。
出了門口發現,雨還下的不小,幸好等一下要去的公設市場,幾乎都在商店街,所以會碰到下雨機會
還很少,不過以防萬一,我們又多買了兩把摺傘,看起來品質還不錯,這樣一人一把雨傘,就鉄定不
會淋濕了。



公設市場在市場中央通り裡,這市場有著沖繩廚房之稱,裡頭有色澤鮮豔的魚和豬肉、蔬菜等沖繩料理需要的食材,當然光市場週邊的商店,逛起來就讓人很高興,絕對不比一般商店街差。







公設市場1樓為魚、肉、醬菜等賣場。看到許多攤位,都放了一個豬頭,而且還掛了太陽眼鏡,想想昨天安在那霸巴士總站掉的太陽眼鏡,是不是討來這児了??




公設市場2樓為餐廳,營業時間一般為11:00~20:00時。在2樓有一間專門賣開口笑的菓子,看到排了一列人,反正既來之就排看看,買了一包大約8個吧(忘了幾個??),口感還不錯,不很甜也不會覺得很油膩。



在市場通り後段有一家專門賣這種類似杏仁豆腐,但其實是花生豆腐,我們在東南植物樂園中小店已經品嚐過它的口感,所以就一直唸唸不忘,走了一、兩個小時,有點累了,剛好休息享用,還點了2杯現打果汁,離開前順便帶了一袋5盒,想代會台灣分享給家人,不過這將會是一個夢靨的開始。



離開市場前,遇到這一攤在賣現打的苦瓜汁,話說沖繩苦瓜最有名了,不過這小小一杯,卻價值不斐,居然要價1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