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幡庵


前文提到我們入住的Green Hotel,我們的プラン選擇的是不含朝食的方案(14900円),也是想體會一
下日本早餐到底有甚麼選擇?不然每次都吃飯店的,不能真正體會日本的「風俗民情」,他們到底吃甚
麼朝食?有美而美嗎??還是永和豆漿??ㄝ...這是日本福岡,不是台灣喔!





話說飯店旁的JR九州築紫口大樓內的1、2樓有許多餐廳,這也是我往後幾天,住在Green Hotel時朝食消夜的首選,真的太近了~~沒辦法;第二日早上由於要搭車前往豪斯登堡,其實也可以買一買車上吃,不過我們發現一家日式早餐超便宜的,一人份朝食サービス只要470円,也許換算台幣也要一百多元,可是如果飯店朝食便宜的600円(幾乎很少見),不然也要將近1000円,所以它算不貴的。

重點不在此,是它的份量真的夠多,二個大人二個小學生點三份的話,會撐死(第一天點三份差點吃不完)~~點兩份剛剛好,而且午餐還可以二、三點再吃,它的套餐可以選擇そば或細うどん,這碗麵實際上就夠大碗了,還有一碗白飯配上日式小菜,重點是這顆新鮮的生蛋,原本還在想說,會不新鮮嗎?猶豫要不要嘗試,既然都點了就嘗一嘗吧!小心打上生蛋並淋上日式醬油,才發現人間居然還有這種美味,真是不可思議~~不過建議在台灣還是不要嘗試這種吃法,因為我們的蛋新鮮度存疑及帶菌數問題,當然還有一個一定要趁飯還熱熱的時候,絕對是超級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