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飛翔之旅


這個區域的多項遊樂設施,如果可能的話,一定需要事先規劃,有一些會有場次問題,甚至有的遊樂
設施一次就需要花60分鍾(不是排隊的時間),接下來我們玩了多項遊樂設施,但是這些設施在館內都
是無法拍照的,以致於遊樂內容無法真實呈現。

【神秘的艾沙劇場】
這是一個以錯覺繪畫聞名,荷蘭最具代表性的版畫家—艾沙(Maurits Cornelis Escher, 1898年~1972年)的不可思議世界,他誕生於20世紀的荷蘭鬼才版畫家,以三次元的立體空間的「錯覺繪畫」手法展現出平面的世界,他特異的畫風,長年以來未受到美術界的重視,但自1968年於荷蘭美術館推出展覽後,卻獲得世界一致好評。在這裡我們透過3D影像,體驗才華洋溢的艾莎所表現出來的不可思議世界。



時間:09:20~17:00
費用:400円或護照、自由卡

【未來影像劇場-偉大航程】
這裡可以體驗全世界唯一一部由自己親身參與電影演出的視覺娛樂設施,並化身為電影中的人物!在「愛知萬國博覽會」大受歡迎的SPACE CHILD ADVENTURE-偉大航程,另外追加了全新製作的影像,而豪斯登堡推出完整的版本,影片長約15分,首先需要排隊將掃瞄進入館內每一位參觀者的臉部相片(這一部分花最多時間,需約25~45分),並即時進行CG加工作業,這裡是全球首創的「未來影像劇院」的劇院,所有入館的人都會拿到一張專屬票劵,也是觀看影片時的座位,而且免費提供多國語言服務,可以看到自己化身為電影「偉大航程」的角色,於大銀幕上發光發熱,結束後可以到對面商店,花800円再用你的票劵條碼,購買你個人專屬的劇照。

時間:09:20~16:30
費用:500円或護照、自由卡

【空中飛翔之旅】
與在天空中飛翔的魔女共同探險的遊樂景點,雖然沒有雲霄飛車的刺激感,但對小朋友來說也是一個不同的體驗。

時間:09:30~17:00
費用:不詳

【魔幻鏡迷宮】
日本規模最大的迷宮世界,裡面全部是鏡子的迷宮,運氣好的可以找到兔子,但裡面絕對是不可以跑的,不然一定是撞得鼻青臉腫的,別擔心一定可以走出去的,因為路只有一條。
時間:09:30~17:00
費用:不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