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佐世保駅


來到全日本坐西邊的車站JR佐世保駅,才早上九點多,車站內人不多,我們先行李先寄放在車站內的
保管箱,因為皮箱比登機箱稍微大一點,所以必須選擇大一點的保管箱,一個一次需要500円,所以
我個人建議如果要寄行保管箱,還是軟式背包最適合,這也容易將行裡塞進保管箱內,通常大型保管
箱數量不多,如果萬一都沒有時,就糗大了。這一次我們運氣還不錯,大型保管箱還有空位。

 

 

佐世保駅內有一些代表佐世保的特色,譬如說美式漢堡之一。


接下來我們到車站對面的市營巴士駅前營業所購買一日劵,其實如果有事先做功課,就會曉得一日劵到某些景點會有折扣外,也不需再煩惱購買車票,只須下車食秀給司機看即可,佐世保市營巴士一日劵採用將 使用日期刮掉即可使用,不過千萬不要耍寶,刮錯了或多刮時,這張一日劵車票就會作廢喔!

市營巴士一日劵
大人:500円、小人250円
佐世保駅前市営バスセンター

從佐世保駅搭乘巴士到西海珍珠濱海休閒中心(パールシーセンター),需要在鹿子前桟橋下車。當然也有專門往西海珍珠海洋遊覽區的付費接送巴士,如果不是使用一日劵的話,大人230円、兒童(小學生)120円,車程大約25分鍾。



佐世保市營バス
時刻表 http://www.city.sasebo.nagasaki.jp/koutuu/TimeTable/index.html (一般公車)
有料的接送巴士 http://www.pearlsea.jp/access/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