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浦町國際通り商店街


前文提到水族館因整修而無法參觀,致必須增加行程,全家人討論過後,景點的選擇為二,一是到展
望台,用不同角度再看一次九十九島,另一個是佐世保市動植物園,反正是二擇一,對小朋友來說,
展望台的吸引力就一定稍嫌弱一點,他們是無法體會高處觀看到九十九島雄偉氣勢的感動,當然我們
家民主的投票結果,選擇前往佐世保市動植物園。既然目標已選定,接下來就是要如何前往了。



在鹿子前棧橋前(西海珍珠海洋遊覽區)站牌時,先問了司機如果我們要去動植園該怎麼搭車,由於沒有直達車,中間還必須要轉車,雖然花了一點時間,行程上卻是多了一些驚奇,從鹿子前棧橋前搭車至松浦町下車,接下來必須轉搭前往石岳的公車(等車時再次詢問同時等車的人好心告訴我們),也許車子剛走吧!我們居然必須等將近一個小時車(13:37發),不過旁邊剛好就有佐世保的商店街,逛一逛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發現。

我們在這買了香蕉吃,雖然日本香蕉幾乎都是菲律賓進口的,這一次旅遊都沒看到台灣的,而且很快就賣完了,後來看到新聞才曉得,日本正流行香蕉減肥法,我們不是為了減肥,而是它是最方便吃的水果。

商店街的路口地上有十二星座圖,反正閒來無聊,四個人居然就各自找起自己的星座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