パーク(Park)林餐廳


自由行的好處就是肚子餓了就找東西吃,完全符合生理需求,肚子不餓看到好吃的美食,也能多嘗一口,以
滿足口腹之慾,從熊本城出來後,小小的迷路一下,原本規劃要吃熊本拉麵的計畫也落空,只能先搭市營電
車前往下一個景點--水前寺成趣園,來到成趣園門口,也有一些商店賣吃的,見到パーク林餐廳外的模型,
下午三點都還沒吃午餐的肚子,卻開始不聽使喚咕嚕咕嚕叫,還是先填飽肚子,才有體力繼續後面的行程。


エビカレー(炸蝦咖哩飯)

海老丼(炸蝦丼飯)

ざるそば(竹籠蕎麥麵)

餐點雖不是山珍海味,純日式風味也能滿足口腹,這家店算是家庭式餐廳,服務不錯,口味也是超正點,一份炸蝦咖哩飯、兩份炸蝦丼飯及一份竹籠蕎麥麵。





會到這家餐廳用餐也是滿瞎的,剛剛看到有模型的地方是餐廳正門,但是已掛出打烊了,結果我們繞到後面發現一家餐廳(也有模型)還有營業,就上到2樓,後來才發現是餐廳側門(正確應該叫後門),本來還覺得這家餐廳怎麼怪怪的,原來是我們走錯門了,不過後來也有一對日本夫婦也跟我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