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


今日行程:
輕井澤温泉-->輕井澤(羅曼蒂克大道、森林騎腳踏車、聖保羅教堂、舊銀座商店街)-->東京免稅店-->台場臨海公園-->台場美麗殿ホテル(宿)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輕井澤)

軽井沢 羅曼蒂克大道(森林騎腳踏車)


輕井澤-鐵馬遊

有著小瑞士之稱的輕井澤的羅曼蒂克大道,從19世紀末開始就作為日本有代表性的避暑勝地而發展至今,以高檔的避暑地與別墅和其自然美景和濃厚的文藝氣息聞名。
遊記: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日本]騎腳踏車漫遊輕井澤

軽井沢 聖保羅教堂

這是天主教教堂,建築設計師是弗蘭克‧洛伊德‧萊特的得意弟子安東尼奧‧雷蒙德氏,1935年由英國人瓦特神父設立。這座名建築在輕井澤也是有代表性的教堂,傾斜度大的三角形屋頂、巨大的尖塔被作為舊輕井澤的象徵。內部為木材裸露的X形結構。曾經榮獲美國建築學會獎。周圍有四季應時變化的優美自然,每年有眾多觀光客人來訪。
官網:http://www.town.karuizawa.nagano.jp/

軽井沢 舊銀座商店街

從新輕井澤到舊輕井澤的銀座通約五分鐘車程。這裡是輕井澤最熱鬧的地方,俗稱「舊輕銀座」,鋪著石板的商店街上有輕井澤觀光會館、數十年的老店「一彫堂」、「大城蕾絲店」,使用石頭烤爐製作法國麵包的「BOULANGERIE ASANOYA」等,傳統、新潮的店面在舊輕銀座都可以見到,而「土屋寫真館」外的老照片,更可以看見舊輕銀座的變化。

遊記:探索日本 japan yokoso [愛旅行] 熱門景點:美麗莊園‧輕井澤

 

請按我打開相簿,謝謝。
影像記旅 - 淺嚐輕井澤

網站:
輕井澤觀光協會 http://karuizawa-kankokyokai.jp/
輕井澤カード http://karuizawanet.com/
軽井沢観光情報 http://kanko.town.karuizawa.nagano.jp/
長野縣觀光協會 http://www.go-nagano.net/tw/

遊記:
玩美生活.... 日本旅遊之輕井澤美食之旅

攻略:
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日本]從日光直接轉車到輕井澤的省錢省時攻略

台場海浜公園

御台場或通常直接簡稱為台場,是日本東京灣內一座以填海造陸方式製造出來的巨大人工島。由於區域內陸續遷入許多大型企業體的總部,並且修築了許多採用現代規劃造景的商場與娛樂設施,近年來已成為東京地區最受國內外遊客歡迎的重要景點。(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御台場)

美麗殿太平洋飯店
位於東京著名的台場副都心,彩虹大橋、東京灣美景盡收眼底。寬闊舒適的空間讓您有如置身18世紀歐洲貴族宅邸。東京臨海新交通百合海鷗號(YURIKAMOME)台場車站徒步1分鐘。成田機場搭乘利木津巴士(Limousine Bus)可直達飯店。

官網:http://www.grandpacific.jp/
遊記: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日本]東京台場美麗殿住宿心得
                           [日本]再訪東京台場美麗殿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