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週休二日後,12月25日已列為只紀念(行憲紀念日)不放假節日,不減耶誕瘋狂氣氛,日本東京早
在十一月初就陸陸續續推出点灯活動,爲耶誕節氣氛加溫,雖然我們不是教友,全家提早在這週末過
聖誕並慶祝冬至。
其實這幾年如果沒辦法出國,在台灣也能感受濃濃的耶誕味,選定時尚程度不輸東京六本木的台北信
義區,台北101大樓、新光三越等建築群發出炫目光彩,整個信義區幾乎每棟建築物都有耶誕樹。

藍光的耶誕樹灯是今年的主流,全拜LED產業蓬勃發展。


雖然藍光讓人感覺冷艷,對於以往紅、黃、綠色燈光的刻板印象,卻有不同的耶誕氣氛。


台北101大樓松智路入口處的歐風耶誕樹。


台北街樹與101大樓。


在台北市政府東南廣場有台北市政府、台北靈糧堂及Yahoo!奇摩一同打造的彩鑽耶誕樹,以七彩LED裝飾而成,於夜空中不時閃著不同顏色的七彩炫光。


台北101大樓四樓都會廣場的Cartier耶誕樹。


台北101大樓旁的水舞,雖然沒有動人的音樂,許多人還是駐足圍觀,尤其那位小孩玩的不亦樂乎。


東區耶誕街樹與車水馬龍的車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