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好

【美瑛車站】被列為全國百選之一的美瑛車站,頗具歐風味道,很有人氣的美麗景點。


【拼布之路】一望無際滿是綠油油的一片田園景致,花田遍植山丘及野地,有如置身於世外桃源之中,茂密的綠色植物、白色馬鈴薯花、紫色薰衣草等,把整座山丘點綴得五彩繽紛,宛如一幅拼布作品。


【富良野農場】參觀富田農場薰衣草溫室,有許多薰衣草的資料,還有製作香水的香水小舍,一嚐薰衣草霜淇淋的可口美味和體驗親手做薰衣草抱枕的樂趣。


【北海道舊道廳】美國風味建築的洋樓,典藏一般書籍和北海道歷史相關資料及地圖。


【時計台】建於1878年的時計台被列為日本重要文化財而加以保護。


【大通公園】是一道全長1500公尺的公園,每年札幌的雪祭活動便是在此盛大舉行,會有名家來此雕造各種雪雕作品。


【狸小路】最早是路邊攤,演變成今天的樣子,從土產商店、拉麵店及鄉土料理開始,直至今天更有針對年輕美少男女流行服飾的個性商店共200餘家,當然也為親朋好友選購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