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宿就像台北的西門町一樣,是屬於新新人類、怪怪一族出沒的地方,這裡個性小店林立,要買衣服、賣衣服、買飾品、化妝品、要找明星的照片,到這兒來準沒錯!
同樣是東京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原宿和以設計感穿著為主的澀谷最大的不同之處,就是在這兒你必須絞盡自己的腦汁,做出最炫、最勁、最亮人的裝扮,讓大家的目光停留自己身上!


年輕人的天堂-原宿,是充滿個性的年輕的地方,從原宿駅出來,經過大家耳熟能詳的竹下通,馬上進入個性小店集聚的裡原宿。


原宿駅共有二個出口,一是主要的表參道口(明治神宮),另一則是北側的竹下通口,而在車站的對面,也有一些店家值得一逛,包括有名的COMMECA STORE和史奴比城,傑尼斯商店等。


竹下通り是一條非常熱鬧的街道, 雖然不是假日, 人還是很多


竹下通り內的百元商店--ダイソー大創 (Daiso) 
http://www.daiso-sangyo.co.jp/
類似于美國的一美元商店和英國的一英鎊商店,在日本,百元店或一元硬幣店通常被稱做“百均”。大創是的百元店中的龍頭企業,以至於它的名字成為“百均”的代名詞而廣為人知。
原宿店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1-19-24ビレッジ107
營業時間:10:00~21:00
可刷卡:VISA、MASTER、JCB




許多人推薦的可麗餅店, 口味真的很多, 好想每一種都給它點下去


最後選一個起司鮪魚, 眞的很好吃, 也才400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