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町田市區閒逛,把大家行囊塞的滿滿的,
不過我最擔心的大概是我的行李也許會超過重量,行前聽說過運費滿貴的,
前一天花了一點時間把行李整理,衣物和敗家入手分開,
因在東京都市區西邊的町田市,距離稍遠一些,將近2個小時車程終於到成田空港。



美國聯合航空 UA881 1805~2050抵達台灣,雖然不是很餓,還滿期待機上晚餐的,來東京的機上餐,讓我覺得不是很好的印象,這班機還是許多外國人,又是客滿,而且同行團員還有人櫃檯拿到的登記證,
居然沒有劃到位置,必須等到登機時,才會分配到機位,出國這麼多次還第一次遇見,當然最後還是與我們一起平安抵達台灣。




背包滿滿的,也有點累,實在沒什麼心情閒逛免稅商店,況且登機門居然在最後面,來東京時桃園機場也是在最後,走了好久才到登機門附近休息。




坐在最後一排位置,誰叫我的英文名字第一個是Y,飛機引擎的聲音實在非常吵,當然也沒辦法休息,
機上晚餐還好,沒想像的那麼遭;難道日本補給或台灣補給品質差那麼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