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去日本旅遊,大家的話題總離不開「紅葉」或「初雪」,其實歲末之際,尤其日本又是過陽
曆新年,加上耶誕節與新年,只不過差幾天而已,所以到處都有点灯活動,把冬天的夜空裝飾的
美輪美奐,上次介紹過迪士尼的活動,這次就分享六本木相關活動。
六本木「東京ミッドタウン(Midtown)」、「森ビルス(Bills)」分別邀請竹內結子、大澤高岡及米倉
涼子、上戶彩舉行奌灯儀式。

★六本木Arena
11月8日六本木大樓Arena点灯儀式,請到女優米倉涼子点灯,福音音樂下米倉全身雪白的禮服
登場,當点灯按鈕按下時,耶誕樹將周遭瞬間變為白色的幻想世界。
Snow Queen的米倉さん登場,白色禮服非常好看!

福音合唱團「VOJA」呈現耶誕歌曲!

雪白的灯飾將樹裝飾成如同璀璨的雪覆蓋在上面。

在白色和藍色燦爛灯光裝飾後的東京鐵塔。

★六本木森大樓
Roppongi Hills 2007耶誕活動官方網頁
女優上戶彩身穿紅色聖誕裝11月16日出席東京六本木森大樓舉行的耶誕樹點燈儀式,採用
立方體的樹形,搭配約61000個紅色LED展示,在66廣場、毛利庭園持續到12月25日。




 
★六本木Midtown
主演電影「ミッドナイトイーグル」大澤高岡和竹內結子11月 15日出席六本木Tokyo Midtown
的耶誕樹点灯儀式。兩個人同時按下点灯開關,將覆蓋耶誕節樹和庭園約60萬盞灯光点亮,
3個區域不同的灯飾,直到12月25日。


有玻璃天棚的拱廊商店街區域「“彩色”世界~IRODORI~」,每小時都會有不同的顏色變化,而且定時還會響鐘。

庭園區域「瞬”世界~MATATAKI~」,如同星空般地絨毯,很有羅曼蒂克。







廣場區域「“煌”~KIRAMEKI~」,如極光的窗帘。
 
延伸閱讀:
Yahoo! Japan クリスマス特集 http://xmas.yahoo.co.jp/ (尚未更新仍為2006年)
[後記]感謝日本朋友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