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迴轉壽司店店面,前有停車場,且在國道旁

從東南植物樂園要前往下一個地點,先前說過那裡交通不是很方便,原本找到計程車,結果司機說那
是有人包車的,後來他還很熱情的代我們到樂園售票口,說我們要叫計程車,小姐就打電話幫我們叫
計程車,而且還很客氣又熱情的請我們在旁邊等,約五分鍾後車子來時,小姐還專程跑來告訴我們,
所以行前聽說沖繩人的熱情,真的深深地在這體會出。當然在沖繩搭計程車,不用想說搭到非常新的
車,當然行車還是非常安全的,所以不用擔心。
這裡得壽司新鮮度絕對新鮮,大部分在檯面上旋轉的握壽司,都是比較平價的,頂多到每盤180元,但是也都非常新鮮,比起台灣的爭X實在差太多了,雖然價錢上略貴,不管食材或師父手工上,可以一飽日本握壽司的決加料理。
當然這裡的價錢,會依不同盤子的顏色來計價,如果想要享用高級新鮮食材,必須花費許多白銀;店裡面空間寬敞,完全不會有壓迫感,而且美濱地處美軍基地附近,所以可看到許多外國人來此享用,我們還眼見隔壁在吧檯享用的美國大兵,可能是第一次吃芥末醬吧,結果嗆到,幾個美國大兵快笑死了。
在這沒有享用一些高級食材怎麼行呢??就點了一份中トロ(鮪魚),之前在緯來日本台看得一些美食節目,形容新鮮的魚肉,宛如豆腐般,今天終於嚐到了,入口即化的口感,真是棒極了!而且是現點現做的。
另外當然也點了一份鮭魚壽司,人間美味真是昇華到極致,軟綿綿的新鮮食材,加上厚薄適中的新鮮鮭魚片,配上老師父熟練的握工,將一份握壽司提升到天上的人間美味般。


用餐期間還有另外四個台灣來的女生來這用餐,看她們用餐也超可怕的,盤數不比男孩子少;這家結帳時,只要請小姐過來,她會一個機器在牌子上掃,就會把所有顏色及盤數,全部統計完所要付的錢,而且也收美金及信用卡,所以這家店超推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