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對東海的系満市,自古以來就是漁業繁榮的城鎮,最南端留有許多戰爭遺蹟,第三天早上天氣還不
錯,非常適合出外踏青。行前搜尋的網站資料,找到一個沖繩バス的Aコース(南部戰跡巡りと玉泉洞)
的觀光行程,還滿不錯的,也很多人推薦,所需時間只要6時間,而且大人4800円、小人3000円,還
含午餐呢!看要早上出發或下午出發都可以。
參考網站:Aコース(南部戰跡巡りと玉泉洞)定期觀光



因為我們考量到行程時間及怕聽不懂日文介紹,所以最終還是捨棄參加,選擇自行搭公車前往,當然這也是不錯的經驗,只要在行前找好相關資料,要坐哪一線公車?搞清楚在哪裡搭車就可,在牧志要前往玉泉洞,搭單軌電車至旭橋駅,再到那霸公車總站(バスターミナル)轉搭公車,最方便就是搭83番玉泉洞本線公車直達玉泉洞,中間完全不用再換公車,一天班次也不多。
83番玉泉洞本線 公車時刻表





從那霸公車總站到玉泉洞僅需64分,約21.4Km,大人票價490円,其實搭車時因為它多繞一個山頭,所以有一段路車資是需要510円的,但到玉泉洞只要490円,很奇怪吧!因為我們搭09:23的班車,一路上乘客也不多,最後就只有只我們全家四人在終點下車,到達玉泉洞才10點多,還沒有甚麼遊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