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過歐洲風情建築的車站後,眼前所見的就是一座橋及似城堡建築的全日空ホテル,還有蔚藍天空所
連成一起的美麗風景。這裡因為豪斯登堡的地標高聳的全日空ホテル,所以也完全看不到被擋住園區
內景色。





在橋上往回看,可以看到我們入住的ホテルローレライ,像童話故事般的城堡聳立在車站後方。









入國口旁有一個園區內飯店受付處,只要在這裡辦好手續,就不用去管行李了,他們會幫助入住者的行李運到下塌德飯店內,旅人就可以悠閒的遊玩去,算是非常方便,而且入住園區內飯店,通常第二日都可以再次入園遊玩,又不用擔心為了趕車,而觀賞不到煙火。(註:如果觀賞煙火完,必須腳程很快才能搭上JR車返回博多或佐世保)



來到入國口後,就把飯店所附的パスポド準備好,入園後都不用再買任何票劵就可以盡興遊玩及乘坐工具;如果長駐日本的話,買個年票更划算,一般團體旅遊,只 有入場卷而已,各項設施和交通工具就必須自行使用現金,當然如此也造成會有人覺得豪斯登堡很無聊,像我們就因行程關係,只能一天在此遊玩,是比較可惜的地 方。

園區相關資訊:

ハウステンボス HUIS TEH BOSCH
地址:長崎縣佐世保市HUISハウステンボス町
電話:0952-27-0526 國際營業部
官網http://www.huistenbosch.co.jp/http://www.huistenbosch.com.tw/(中文)
時間
3月1日~1月6日 09:00~21:30 最晚入園20:00
1月7日~2月末日 09:00~20;30 最晚入園19:00
門票種類及費用

 種類
 大人
(18歲以上)
 中高生
(中學生_高中生)
兒童
(4歲_小學生)
 內容說明
 入場卷 3200円
 2000円 1000円
入園專用
 護照 5600円
 4400円 3400円
 入園+指定設施
 夜間入場卷 2000円
 1000円 500円
下午5點以後入園
(限當天使用)
 自由卡  2400円 2400円
2400円
 指定設施
(限本人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