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取温泉區


稻取溫泉位於伊豆半島東部,大約在昭和31年(西元1956年)開發的溫泉,這邊的溫泉旅館及餐廳都是採用
當天捕獲的新鮮海產為食材,一早泡完溫泉,也欣賞了日出的景色,離早餐時間7點鐘還有一個小時,來去溫
泉區走一走,也許許多人前一晚瘋太晚了,街上也只有三三兩兩的當地人,溫泉區大小旅館林立,也有一些
特色餐廳,是一個可以好好享受的溫泉區。


文化公園內有足湯


稻取溫泉文化公園


溫泉內的附有停車場的賣場

左圖:溫泉內的巴士站牌;右圖:巴士時刻表(一天才兩班)

左圖:溫泉區街道;右圖:路標

溫泉區內的日式建築

稻取溫泉歲時記

交通:
從東京駅搭乘東海道新幹線「KODAMA(こだま)」列車,在熱海駅下車,轉搭伊東線至伊東駅,再搭乘伊豆急行列車,在稻取駅下車,車程約1小時50分;或從東京駅搭乘小田急特急列車「特急舞孃(特急踴り子)」,在稻取駅下車,車程約2小時30分鐘。
建議:
稻取的交通方式以公車為主,由於公車班次很少,出發前要先注意回程時間,才不會錯過回程班車。

【東伊豆町觀光協會】
電話:0557-95-0700
網址:www.e-izu.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m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